Saturday, March 28, 2009

今天我送了一个新钱包给我的宝贝。
原本打算在我们拍拖的第三周年日送他的,
可是,想了想,还是今天送他好了。
要是我当天送他,他肯定知道有礼物收,
所以,可能惊喜就不见了哦!
还是选在今天送他好了。

送给宝贝后,要求他立刻把它开张哦!
嘻嘻嘻。。。迫不及待嘛!
看见他用我送给他的新钱包,
不知为什么,
很自然的,心里好开心似的!
^^
送宝贝礼物更本一点都不破费,反而觉得很值得呢!

今天的午餐,
宝贝再次带我到Kiku Zakura Japanese Restaurant用餐。
好好吃哦!
那儿的oyster真得很新鲜,很好吃叻!
过后,就是看戏时间咯!
看了一部很不错的戏,“Knowing"。
宝贝选了couple seat,
在戏院里,抱得我紧紧地,很温暖呢~!
真得很开心和他一起的时候。
我真的很爱你哦宝贝!
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