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对我而言,昨天是一个非常特别和重要的日子。
耶稣受难日?农历十五?
嘻嘻嘻。。。错了啦,昨天是我宝贝和我拍拖的三周年纪念日。=D

宝贝为了我请了一天假,我也为宝贝退了所有的class & meeting。
有什么可以重要过这天呢?
昨天一大早,宝贝就到我家接我去吃早餐了。
扮美美后,就出发咯!
可能是重要日吧,到处都在塞车。气人啊!

大概中午十二时,我们到了Sunway Pyramid逛逛。
先去看部电影,Fast & Furious 4。
电影后就逛逛咯!

买了些用的,吃的,都花费不少>.<
过后,我们的晚餐就去了7ate9 Restaurant。
本来是plan去smokehouse Restaurant,
但因为宝贝想听音乐,我们就去了哪儿了哦!

我们俩都不会怎么去,宝贝就不停地问人如何去哪儿咯。
嘻嘻嘻。。。终于给我们摸到去哪儿。
这间不是一个普通的餐馆, 而是一间具有特色的餐馆叻!
楼上是供人用餐的,而楼下就类似酒吧。
通常去那儿的人都是选喝红酒哦。

我们在哪儿发现了些东西,就是。。。
有钱人去的地方=.=
你可以看到好多洋人,名人在那里出没。
昨晚见到一名男主持人,可是忘了什么名=P
名车也多得很!

哈哈哈。。。最重要还是服务嘛!
在学校学过的东西, 一一都呈现在他们那家餐馆的服务生身上。
那儿的人都很亲切哦!
昨晚的晚餐, 我真的很满意! 吃得也非常得饱。
可惜的是,宝贝电话没电了,不能拍照!
唯有用我本身的电话拍咯。
唉,相机quality都不是很好,所以只拍了些而已。
食物也没拍到。。。宝贝也没拍到。。。
都不要紧啦,最重要是过程开心就好了。


三年和宝贝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无论我再也蛮,再不讲道理,
宝贝都会哄我,不曾对我发脾气。



*谢谢我爱的你!

* Happy 3rd year Anniversary

* Mua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