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9


昨天的新年前夕,
过得很丰富。
很开心!

昨天下午,
陪表姐到Mid Valley去买新衣,
自己却买了两双鞋子。
本来打算什么都不买,
只是陪陪表姐而已,
怎知???





到了晚上,
去Hwaii家镐派对咯!
也算是gathering吧!

见回中学时的朋友,
很兴奋的感觉。
哈哈。。。

拍了好多照照,
可是相机quality不美,
拍到也不是很美叻!


William又再耍魔术骗小孩了。



好怀念以前我们在中学的时候



好坏哦,偷拍人家!



大概十点多左右,
老公从JB回来了。
他驾车到Hwaii家载我。
然后,
我们俩就在Bandar Puteri山顶看烟花咯。

本来那Security Guard不给我们都留在那儿的,
老公很凶哦,
他骂那guard说,
“我住这边都不能在这里看烟花吗?”
其实我们是在骗他的啦!
嘻嘻嘻。。。
最后他也让我们逗留在哪儿。

好喜欢昨天哦!
静静的。。。
又可以和我最爱的一起看烟花。





在放烟花的那刹那,
我许下了愿望。
它一定会为我实现!


No comments: